2017「為國家、教會與家庭」禁食禱告14天(07/01-14) 2017「為國家、教會與家庭」禁食禱告14天(07/01-14)

 

2017「為國家、教會與家庭」禁食禱告14天(說明) 2017「為國家、教會與家庭」禁食禱告14天(說明)

 「為國家、教會與家庭」禁食禱告14天(07/01-14)

 
親愛的弟兄姊妹們:
 
從6/4-7/22非洲的宣導師來到台灣進入每一個城市、彷彿尼希米重回耶路撒冷城,察視城垣、並呼召百姓們一起起來重新建築城牆,堵住破口,使我們被提醒當如何重新拿回戰鬥力與防禦力。
 
又提醒我們當發出如以斯帖內心如將喪國般的哭求,懇求我們在天上的王垂憐這地,他們呼籲我們要發出對國家命定爭戰的渴望與代價。
 
這兩位宣導師特別領受及期勉台灣的眾教會當一起起來為台灣禁食禱告14天,為我們的家庭和教會向神哭求,並根據以斯帖記來進行:
 
以 斯 帖 記 4:11-16,「王的一切臣僕和各省的人民都知道有一個定例:若不蒙召,擅入內院見王的,無論男女必被治死;除非王向他伸出金杖,不得存活。現在我沒有蒙召進去見王已經三十日了。」人就把以斯帖這話告訴末底改。末底改託人回覆以斯帖說:「你莫想在王宮裡強過一切猶大人,得免這禍。此時你若閉口不言,猶大人必從別處得解脫,蒙拯救;你和你父家必致滅亡。焉知你得了王后的位分不是為現今的機會嗎?」以斯帖就吩咐人回報末底改說:「你當去招聚書珊城所有的猶大人,為我禁食三晝三夜,不吃不喝;我和我的宮女也要這樣禁食。然後我違例進去見王,我若死就死吧!」
 
一。期間:2017/07/01-14
二。方式:我們將以用14天的時間禁食(或以但以理式的方式,以蔬果為主)
三。禱告目標:推開在我們國家當中一切家庭與教會中黑暗的權勢,並懇求神打開天上的窗戶,讓真光進入我們的家庭與教會。
 
四。禱告方向指引:(更多此次14天禁食的禱告內容請參考全國禱告網絡的各式禱告祭壇)
 
7月1日:除滅撒旦在國家、教會與家庭中一切偷竊殺害毁壞的行為與計謀 
7月2日:揭露與除滅仇敵深埋在國家、教會與家庭當中的網羅與謊言。 
7月3日:宣告耶穌的寶血與祂復活的大能,要遏止仇敵一切對國家、教會與家庭攻擊的加碼與反撲。 
7月4日:求主揭開我們眼前的帕子,使我們能夠照著主的旨意為國家、教會與家庭禱告(悔改)。 
7月5日:求主增添、澆灌那「施恩叫人懇求的靈」,釋放國家中的教會進入禱告的作戰位子,讓台灣的家庭能夠用心靈與誠實敬拜真神。 
7月6日: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宣告聖靈的大能帶來甦醒的能力進入國家、教會與家庭,使我們得聽神的聲音、得行神的道路、得見神的榮耀。 
7月7日:奉耶穌基督的聖名宣告台灣的教會當進入結實成熟的階段,不以世界的價值來取代神榮耀作為的豐盛! 
7月8日:求神賜教會有一顆心如同以斯帖降服於神,願意說:為這個國家的緣故我願意堅持,我若死就死吧! 
7月9日:求神讓台灣的教會明白且知道,焉知我們得了這樣的位分不是為現今的機會嗎?求神使我們成為讓台灣全地成為可讚美,遍地築壇禱告不止息的族類。 
7月10日: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拒絕撒旦用金牛犢的偶像勢力與謊言試圖來(取代與轉化)我們的國家、教會與家庭。 
7月11日:求主解開我們屬靈黑暗的蒙蔽與貧乏,使我們渴求神的國降臨在我們國家、教會與家庭中,且得著權柄在其中掌權。 
7月12日:求主耶穌基督的靈剛強我們,好叫我們捆綁壯士,且能奪回我們國家、教會與家庭所失去的一切命定、基業與位份。 
7月13日:台灣的教會要回到起初的愛心,為主在真道上大發熱心。 
7月14日:視神的同在為珍寶!讓全國教會起來為了得著(神的同在)願意付上一切的代價,誠心悔改、進天國!
 
全國禱告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