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2020年新人合一之旅預約報名表 以色列2020年新人合一之旅預約報名表

以色列2020年新人合一之旅預約報名表

主辦單位全國禱告網絡財團法人基督教中華傳道會台灣新恩堂中華天糧全球發展協會

行程&暫定報價:含聖地信心之旅特會信息及與以色列當地教會連結團契

行程

2020/1/28-2020/2/8分梯次出發

房型規格

原則上以二人房為主但集體農場住宿需視人數及房間數彈性調整為二//四人房

暫定報價

預估中,以2019年為基準

班機

暫定以色列航空

本團一律採團進團出方式入出境以色列參加者請配合團體行動」。

本行程含行走禱告旅程特會報名費來回機票200萬意外保險飯店住宿早晚餐以色列機場/會場交通導遊司機小費不含講員翻譯同工費用

特會報名費因係繳交以色列主辦單位故不接受信用卡付款

以色列航空機票款因透過香港旅行社代為處理無法使用刷卡付款敬請見諒

報名需經教會牧者簽名推薦一經報名,訂金不能退費若屆時不克前往,請找尋他人替代,如無人代替者,一律轉為大會奉獻。

以色列當地旅館住宿費無法開立收據,機票款可由旅行社開立收據。

※80歲以上的弟兄姊妹因無法辦理旅遊平安保險,大會將無法受理報名。

由於行走禱告行程需要體力腳力,請諒解大會無法為個別狀況需求者做特別安排。

請確認您的護照有效日期於2020810日之前,若無超過此日期,請重新申請護照,方符合以色列入境規定:護照有效期6個月以上。

 

 

報名注意事項(預約名單煩請先回傳預約報名表訂金繳納後才完成預約報名,預約排序按照訂金匯款日期)

報名專線:(02)2532-8397 袁鬱佩姊妹/ LINE ID yupei12   匯款帳號:「劃撥帳號50035552 戶名:中華天糧全球發展協會潘劉玉霞」。

email預約報名表、匯款證明至: onenewmanpray@gmail.com

預繳訂金預繳訂金20,000其餘報名費將於正式報名表中註明繳交方式

(最晚5/30前繳納訂金2萬,並請注意第二期款項於八月底繳納)

 
 

 

   全國禱告網絡舉辦的2019新人合一行走禱告之旅,為完成以弗所書中,使兩下合而為一的使命!行也將前往西乃山,讓我們一同舉起聖潔的手為此行程守望禱告!

 

那時,你們與基督無關,在以色列國民以外,在所應許的諸約上是局外人,並且活在世上沒有指望,沒有神。你們從前遠離神的人,如今卻在基督耶穌裡,靠著他的血,已經得親近了。因他使我們和睦(原文作:因他是我們的和睦),將兩下合而為一,拆毀了中間隔斷的牆;而且以自己的身體廢掉冤仇,就是那記在律法上的規條,為要將兩下藉著自己造成一個新人,如此便成就了和睦。(以弗所書2: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