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網絡見證列表 禱告網絡見證列表
  • 重新回到祭壇前 ,經歷祭壇的突破

文/劉守聖(新竹新恩堂會友)

神再一次的憐憫我,讓我有機會第二次見證神浩大的恩典和 祂榮耀的作為。

1.重返教會,接觸到轉化信息,開始學習築壇

我曾是個風光的竹聯幫大哥,也曾經是個在雲端富裕生活的科技公司老闆。但在毒品美色的長期被擄與壓制之下,在去年 2 月,我結束了 30 多年的荒誕生活,如同浪子般的被 神帶回,重新回到 祂的家中。

讓眼瞎心盲的我,真真實實的感受到人得盡頭是神得起頭,也開始經歷轉化信息的改變。

歷代至下 7:14: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祂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

我自己就是一個非常需要從罪惡中回轉的人,於是我開始每天穩定的讀經禱告築起祭壇,求 主的寶血洗淨殘累在我生命中種種的罪惡,我開始從穩定的祭壇生活體會到一種從來沒有過的平安和喜樂,是我過去未曾經歷到的。

2.捲入一場官司

在去年 4 月底的早上,我接到一通警察局打來的電話,不一會兒的功夫,一輛警車來了兩個男的和一個女的巡佐,到了新竹的教會表明來的目地,需要我跟他們回到台北,到以前所住的地方,協助警方調查。我匆忙跟教會同工交待了後!就北上了,當我們一到我先前住得地方,那位女警官打開搜索票,拿起 V8 開始全程錄影。我心想到底出了什麼事了?其中一位刑警翻箱倒櫃,另一位監視著我。有一位刑警正在搜索我的主臥室裡浴室上方隔板夾層,突然間他大聲喊著:「報告長官 有東西!有東西!」我也趕快衝過去看,沒想到竟然是一把又黑又亮的烏茲衝鋒槍,而且是以色列的摺疊式衝鋒槍。這時,讓我想起來,我曾經在汽車旅館的朋友房間內看過那把槍!我心想 這把槍怎麼會出現在我過去的住屋呢?自從我搬到新竹住後這裡的一切都改變了,此刻只有我在現場,我要怎麼解釋?

刑警們像中了樂透似的,連絡分局,後來又來了兩台警車,六位壯碩的刑警,手銬腳銬的五花大綁,把我帶到台北市刑事警察局,我在警局看到了幾位老友,也已經銬上了手銬,媒體也來了一堆。我和幾個過去道上的朋友被警方扣押的消息隨即上了當天的晚間新聞。

後來才知道我的兄弟朋友個個都是警政署提名要拘提到案的治平關鍵人物,但警方一直無法將他們定案落案,於是希望能藉著我,看看是否有所斬獲,來提起共同告訴,沒想到卻意外的中了大獎。於是以涉嫌幫派組織條例、恐嚇罪以及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的罪名將我們準備移送地檢署偵辦。

在分局等待時,時間越來越晚,我心中焦急如熱鍋上的螞蟻。我望著天花板,無名的恐懼突然襲了上來。正當警方做完筆錄,最後要將我移送法院時,我突然收到劉牧師傳來的簡訊,她說:不要怕!我們會為你禱告,只要你是清白的。那通簡訊是我最後的希望,因為我竟忘記了 我還有一位神!當下我的心情開始平息,我心裡不斷呼求說:神阿,祢在哪裡?祢在哪裡?主啊,我是冤枉的!

我非常無奈,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到了法院,十六年了,我未曾再到過羈押室,我的心情難以言喻。這時幾個朋友交頭接耳說:劉哥,你若想要交保,就要說槍是你的。我心想玩蛋了。若找不到槍的持有人,我晚上就要被收押在台北看守所,搞不好還禁止接見。再算一算,警方偵查的罪名若都成立,恐怕就要坐十年以上的牢。一下子所有負面的思想不斷湧出來,心裡的驚恐害怕無法平息,又想到年邁的老母親,我的眼淚不停地在眼眶裡打轉。

值日檢察官一連串的問話,我心都涼了,我再次被法警帶回羈押室。我開始開口禱告跟 神說:「我把我的一切交給你了,我什麼都沒有,如果祢在,為什麼這麼多的事接二連三的把我壓的快要窒息!我什麼都沒有了,主啊只要能讓我回去,其他通通交給你了。」

接下來奇妙的事發生了。一位值日女法官開始來問話,我盡全力的配合他的調查,她的口氣宛如有了契機,最後她看了我一眼 並說了一個數字,5 萬讓我交保。我心想:主啊 是祢派來的天使嗎?我因為情急想趕快離開這裡順口說:今天是我女兒的生日,我想打電話給她。法官問:「你女兒在哪?」我說在新加坡。法官說:「那你會不會交保後跑掉?」我真不知道當下要怎麼回答,後來法官判定交保金額 10 萬,限制在新竹教會,不得離開:感謝神!不管 5 萬或 10 萬,這個交保金額是不可能發生的金額。依常例,制式衝鋒槍的交保金額最少要 30-50 萬。這真是台灣有史以來低得教保金額。我相信這一切恩典都來自於 神。祂要我牢牢的將今天的事記在心中!

接下來的日子,我不斷得在祭壇中為官司向 神禱告,為這官司中我所經歷的傷心、無奈和不公義交在神手中,我也在祭壇中將一生所犯的過錯徹徹底底的一一認罪悔改。感謝聖靈的幫助,我一生 46 年所犯下的罪,在一個晚上完全得寫完;求 主憐憫我,赦免我的過去,因為 我深深相信這是 神給我認罪與會改的機會,這真是白白的恩典。在祭壇中 神醫治了我的心,還有過去在老我中過往的種種傷害。

3.重新回到祭壇前 ,經歷祭壇的突破

去年 11 月在台南第一場甦醒聚會,見證完後,當晚回到教會,重新再開始看禱告祭壇時,當下我突然感動,神叫我不要再為之前的官司禱告了,要開始為這地,為台灣曾經跟我有關係的罪禱告,因為耶穌基督的寶血已經在我的生命中,使我勝過這些罪,所以我有權柄築起祭壇,站在罪的破口上堵住破口、獻上活祭,就是把不合 神心意的罪,帶到祭壇的面前來,求 神赦免、醫治。

去年 11 月。我北上再度開庭應訊,更換了一位新的檢察官,問話的內容完全一樣。庭開完後,我走在法庭的走廊上,我心在想:「神啊,這案子已經偵查了七個月了,還要偵查多久啊!」突然一個聲音回答我說:「你熬練的還不夠。」我只好回應說:「是是是!我熬練的還不夠!」我非常敬畏我的神,因為那是智慧的開端!

直到了前兩個禮拜,我看到手機有律師的未接來電,心想又要開庭了,於是回撥給律師。在電話的那頭律師問我:「有沒有收到?三項偵查罪名不起訴的通知書?」我說:「什麼?」律師問:「有沒有收到組織條例、恐嚇、槍砲管制條例的不起訴處分書!」感謝神,當下我心裡無比的興奮,我的情緒達到宣洩的頂點,感謝神這些不起訴的偵查結果是 神給我這一年來的最大成績單,我眼淚不停的落下,因為太多的委屈與感謝,主的恩典實在太大了,祂也讓我明白苦難絕不會帶給我們損失,反而是尋求神最好的時間點。其實,我最開心的是我真正的經歷了生命的重生!

神是信實的神,公義的神,是伸冤的主,祂垂聽了我的禱告。我真實經歷到祭壇的大能!真是超乎所求所想。願我的生命在未來的日子裡,可已成為廣傳福音的最佳見證。謝謝為我禱告的牧師及主內的弟兄姐妹們。將一切榮耀歸給 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