遍地築壇‧轉化國家‧向下扎根‧向上結果 遍地築壇‧轉化國家‧向下扎根‧向上結果
    全國禱告網絡自2009年以來傾力於築壇轉化,透過讀經掘開真理的生命之道,帶領眾聖徒一起回到自卑、禱告、悔改、尋求主面的根基,我們定時、定點在個別和集體聚集的時段,穿上祭司的衣袍,自潔,本著愛心代贖,祈求上帝睜眼看、側耳聽我們在祭壇前所作的悔改、所獻的禱告。
 
    從前我們掛慮基督徒的三不:不會禱告、不能禱告、不願禱告,而在各類禱告祭壇的步步奠基、加深下,一群祭司開始推開蒙蔽和黑暗權勢,將原本的無感轉化為警醒,無力也得著醫治。
而今,我們因信上帝的話而開始嚐到築壇的各樣好處:在讀經中經歷有真理就必有永遠的光,並且這地悲哀的日子就必要完畢。我們學習在各樣的職任下成為祭司,我們心裡安息,不再焦躁,並在等候神中生出盼望的確據!
 
    藉著築壇轉化的信息祭司的屬靈層次被提升。祭壇、祭司、祭物的真理像利劍刺入剖開,教導我們自潔、捨己,離開自己的問題、利益和舒適圈開始尋求神的國與神的義。在君尊祭司、聖潔國度、屬神子民的眼界下,我們才知道如何掙開本地、本族、父家所不蒙神喜悅的舊皮袋、舊思維,擴展疆界,順命在各地、各個領域築壇,靠主得勝,得治理的權柄!
 
    祭壇轉化超過理論,不是活動,這是實地操作一台以做中學、信中行的生命發電機!
 
    兩年前,禱告網絡總幹事潘劉玉霞牧師在反覆思想趙鏞基牧師服事關鍵後身體力行開始五七晨禱,她將兩個小時的築壇資料分享至全國各城市,各教會牧者跨出信心的一步回應並從2015年五月一日加入晨禱,於是跨教會、跨地域集體性祭壇在一夜間生出來,並在兩年內成長為有規律的移動祭壇。除了台灣本島之外,還伸展至外島,禱文藉著LINE社群更擴及美國、加拿大、中國大陸、東亞、南半球的紐澳,在各自的時區築壇獻祭,為國度的進展,向前推進。
 
     在過去兩年間,因著晨禱祭壇而帶動發展獻晚祭,一群祭司被興起,在一天結束之前學習把自己獻上,為他人、他事、他國悔改代贖禱告,照著耶穌所說的:你們要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在晨禱、晚禱祭壇前學習成為有實有體的君尊祭司。
 
    讚美主叫我們經歷祂的信實與憐憫:祂興起一群祭司起來堵住破口,在颱風季節時分,及時為東台灣、南台灣禱告;在台南地震的斷垣殘壁傾覆間呼求上帝的憐憫;在氣爆時間為高雄代贖;在八仙塵爆的哀號聲中同步代求。上帝把愛土地、愛人民的負擔恢復在這群祭司當中,因愛中的代贖嚇阻撒但偷竊、殺害、毀壞的計謀!台東快速的從最大的風災中復原;八仙塵暴的燒燙傷處理將死亡率控制到最低而成為世界醫學界的典範。
在五七晨禱祭壇,各個城市裡的祭司被呼召起來為各城市所發生的流無辜人血事件悔改,各個職場理的祭司被興起為自己的錯誤管理悔改,各校園/家庭裡的祭司興起為悖逆和錯誤的根基呼求上帝。
 
     在五七晨間祭壇,這群祭司為國家呼求真理的光臨近台灣,祈求使國家的治理者有牧人的胸懷,有應用真理的智慧。唯獨上帝能在毀壞的根基中仍舊興起一群忠心的祭司,不在意政治祭壇盤根錯節罪的結構,起來清理壇前厚重的灰燼。
 
    雖然不停止的挑戰仍舊發生,總統、立法委員選舉,政黨輪替、新政府更替,國家官僚系統的人才培育出現明顯斷層,重大內閣人事資歷、倫理、品格的不足而備受批評。我們的國家需要快速處理人口老化、軍公教年金改革、稅制改革等重大議題,建立不適任公務人員及法官退場機制,提升行政效率。 我們需要面對錯誤,處理困境的勇氣。特別在新政府上任後,集體罷工、抗爭,立法院三讀通過修訂《勞動基準法》,實施一例一休,立委推動同性婚姻修《民法》或立專法,立法院內外爭吵不休,凱道上抗爭不斷。
 
    看起來全是層出不窮的問題,表面上好像沒有做任何事可用來犒賞這群祭司的努力,但是,在祭壇前能夠承認過犯就是轉機的開始,如同以賽亞6:10,要使這百姓心蒙脂油,耳朵發沉,眼睛昏迷;恐怕眼睛看見,耳朵聽見,心裡明白,回轉過來,便得醫治。為神的國度,上帝正在動工改變台灣的屬靈體質,祭司築壇的胃口正在這地被打開,我們相信更多的祭司將被裝備起來扭轉命定!
 
    走過這730天晨禱、晚禱,體力、時間上都是考驗,我們深知道上帝不在意是否有完美、能幹的人來完成這個工作,祂所要尋找的是一群有信心的人,他們是凡神所吩咐的,他都照樣行了!
 
  若你或你的教會願意付出代價,遍地築壇,轉化國家扭轉根基,為下一代奠定得地為業的基礎,歡迎來電禱告網絡02-25328397詢問各城市晨禱轉播站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