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親愛的弟兄姊妹:
    昨天下午4點50左右,普悠瑪列車在位於蘇澳的新馬車站翻覆事件,對我們來說這真是一個不容易與傷痛的一天。而整個救援事件都尚未結束,後續的醫療、安置、檢討、改善、修復......更是需要我們全國齊心一致來越過這個傷害。

讓我們在今天(10/22-24)起的三天來禁食築壇禱告(你可以選擇一或者數餐來禁食):

1.求主賜恩給我們智慧與啟示來代求、築壇、禱告堵住傷慟。
 
2.求主保守翻車事件中的每一位乘客,每一位生命危急的可以順利得蒙醫治、得神的安慰,除去一切的驚恐、害怕、死亡、無助、焦慮等重大創傷的症候禱告。
 
3.求主安慰、扶持不幸死亡者的家屬,在重大創傷與悲哀中有從上帝上頭來的平安與盼望。
 
4.求主賜給搜救、醫護人員智慧,保守他們在現場行的搜救行動與到院救治的智慧與能力。
 
5.求主賜給我們能夠有「感同身受」、「同為肢體」的同理心與生命,無論在禱告上、在行動支援幫補上,都有恩主悲憫與恩慈的愛。
 
全國禱告網路 敬上 2018/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