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弟兄姊妹們,

    面對當前國家種種困境及社會上各樣背離神心意的主張和作為,面對末後世代越來越激烈的屬靈爭戰,神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激動教會,邀請我們與祂同執掌王權,轉化國家。 

    聖經中眾多例子都提醒教會,面對爭戰絕不能忘記倚靠神的原則,要謙卑轉向神,脫離自己過去的敗壞惡行,與神同行,才能獲得真實與全面的勝利。禱告,尤其是透過禁食禱告,讓人心能和神對齊,從中真實的悔改歸正,方能使禱告蒙垂聽,教會得復興,家庭得醫治、讓社會國家得以轉化。

    我們不能只是用手指著別人,只看到別人眼中的刺,卻忽略了自己眼中的樑木,我們每個人都需要悔改,要回到神的面前求祂光照,好看見自己不足與不潔的地方,唯有聖潔的心才能蒙神悅納、掌握屬天權柄擊敗邪惡,將人心奪回。 

我們的神是大而可畏的神,祂必向我們顯明祂是獨行奇事、使無變有、使軟弱變剛強、是大能的戰士,是在戰場以寡勝多的全能上帝。3/74/15,讓我們一起用40天的禁食禱告,來經歷神大能的作為! 

為國禱告守護家園40天禁食祈禱

       間:2017/03/07-2017/04/15

推動單位:

台灣基督教聯盟協會

全國禱告網絡

 

我們禱告聚焦:

1.邀請神的同在,神親自為我們而戰;一切的屬靈戰役乃是「神鬼交鋒」而非「人鬼交戰」。

2.我們當更多自潔,因從古至今所有的屬靈交會之所以失敗的原因不在乎人多人少;失敗關鍵是在祂百姓中的隱惡與罪孽。

3.要分別為聖立穩在基督裡與祂寶血的大能裡

4.能在屬靈活出屬神的榮美與品格

5.竭力進入「安息」,因著安息帶出能力與得救

6.一切決戰核心在心的祭壇與心思戰場 

禁食方式:

1.全天(或至少一餐)禁戒所有食物,只喝水(身體情況特殊者請諮詢醫師)

2.全天禁戒固體食物,只喝少許果汁或流質營養品。

3.但以理禁食法(不吃肉,只吃蔬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