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有禮拜 厝有頂蓋 2013年 興起家庭祭壇

從過去四年來在台灣各城市推動轉化的進展情況發現,祭壇的真理和認知已漸漸地深化在各城市中,接下來不僅是要徹底落實在城市中屬神兒女的家庭,成為一個屬靈律動,並且帶著對神的熱情和火熱的渴望向神呼求,更是在信心中邀請神介入我們的家庭,讓家庭祭壇引燃潔淨之火,神的醫治恩膏從家庭中湧向社會各階層,漫過全城市,以至能突破歷世歷代以來的層層屬靈黑暗帕子的籠罩,帶下神榮耀的見證。

因此,禱告網絡鼓勵眾教會從2013年起廣泛地建立家庭祭壇,並將發行守望月曆(另有家庭祭壇規劃書供教會推動使用),作為弟兄姐妹建立家庭祭壇的輔助工作。這份守望月曆中,每個月有一個禱告主題,每週有禱告聚焦、經文分享和背誦。讓我們和家人每週至少有一小時(單次或累積次數完成)的家庭祭壇,為自己和本家認罪代求,呼求神的赦免、憐憫和醫治臨到家中,也期待在2013年年底時,全國每週能有三萬人次的家庭禱告祭壇被建立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