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庭祭壇桌曆 熱烈索取中

         

  • 家有禮拜,厝有頂蓋

興起家庭祭壇
         過去四年來,全台灣因禱告祭壇的建立,漸漸地看見過去的流淚撒種,現在開始發芽成長。然而,築壇才在奠定基礎的階段,屬靈的權柄和能力須要被培植並提升,國家的轉化和復興才能生根落實。


         在2012年十一月份甦醒聚集結束後,禱告網絡幾經尋求和討論後,深覺此刻極須將築壇從個人擴展到集體層次,而家庭祭壇就是集體祭壇的基礎。從過去四年來在台灣各城市推動轉化的進展情況發現,祭壇的真理和認知已漸漸地深化在各城市中,接下來不僅是要徹底落實在城市中屬神兒女的家庭,成為一個屬靈律動,並且帶著對神的熱情和火熱的渴望向神呼求,更是在信心中邀請神介入我們的家庭,讓家庭祭壇引燃潔淨之火,神的醫治恩膏從家庭中湧向社會各階層,漫過全城市,以至能突破歷世歷代以來的層層屬靈黑暗帕子的籠罩,帶下神榮耀的見證。


         因此,禱告網絡鼓勵眾教會從2013年起廣泛地建立家庭祭壇,並將發行守望月曆(另有家庭祭壇規劃書供教會推動使用),作為弟兄姐妹建立家庭祭壇的輔助工作。這份守望月曆中,每個月有一個禱告主題,每週有禱告聚焦、經文分享和背誦。讓我們和家人每週至少有一小時(單次或累積次數完成)的家庭祭壇,為自己和本家認罪代求,呼求神的赦免、憐憫和醫治臨到家中,也期待在2013年年底時,全國每週能有三萬人次的家庭禱告祭壇被建立起來。

 

        當我們要朝著今年的目標前進時,鼓勵大家以烏干達國家轉化的見證,作為我們信心的榜樣。當烏干達因愛滋病的病情擴散蔓延,幾乎滅國時,他們向神哭求,主回應說:「不要為問題禱告,要為神的旨意呼求。要讓烏干達全地充滿禱告,教導神的兒女們尋求祂的面,建立家庭祭壇。這是要父母一起和孩子們到神面前尋求並禱告。讓孩子們聽見父母在神面前的悔改和哭求;讓孩子們看到父母是將自己完全地信靠交託在神手中;讓孩子們看見父母是如何地行在主面前。當他們被這無法敵擋的環境逼到牆角時,孩子們會想起他們的父母是如何地倚靠著神,而神又是如何的來印證祂的信實」。當烏干達的教會回應神去行,建立家庭祭壇時,神也果真的如此成就祂的轉化在他們的家庭、社會和國家當中!


         耶利米書九:20-24, 婦女們哪,你們當聽耶和華的話,領受他口中的言語;又當教導你們的兒女舉哀,...。因為死亡上來,進了我們的窗戶,入了我們的宮殿;要從外邊剪除孩童,從街上剪除少年人。...誇口的卻因他有聰明認識我是耶和華,又知道我喜悅在世上施行慈愛、公平,和公義,以此誇口。這是耶和華說的。」


         記得嗎? 神藉先知說:讓孩子們懂得如何在神面前舉哀,讓他們飽嚐主同在的甘甜和香氣,並知道如何與主的同在溫柔地同行。如此,在他們自己獨處時,當父母無法陪伴他們時,孩子們會渴想神的同在並且不會斷絕。不再以電玩、毒品、不再以不道德的性行為、不再以疏離的關係來取代。當家庭祭壇穩固時,家庭會回到原有的次序中。


         創35:1-3 神對雅各說:起來!上伯特利去,住在那裡;要在那裡築一座壇給神,…….雅各就對他家中的人並一切與他同在的人說:你們要除掉你們中間的外邦神,也要自潔,更換衣裳。我們要起來,上伯特利去,在那裡我要築一座壇給神,就是在我遭難的日子應允我的禱告、在我行的路上保佑我的那位。
記得嗎?雅各那超級會算計而又不懼怕神的個性,他欺哄自己的父親,卻被調轉回到祖父亞伯拉罕百年前所築的祭壇前,並且開始帶領整個家族開始經歷更新與變化,以色列從個人祭壇上生命的破碎進入到家庭祭壇的集體性恩膏中,進而將來生出以列色國,影響世界進入救贖性的命定。


        台灣的教會須要能力,讓我們從合神心意的家庭祭壇基礎上,再向下扎根,往上結果。「家有祭壇,厝有頂蓋」,讓家庭祭壇興起,成為環繞家庭的四圍火牆;讓悔改的心和淚水、施恩懇求的聲音達到神的面前,呼求 神赦免與醫治恩典臨到家庭,並堵住社會各階層家庭(家族)中的破口,拆毀累代毀壞的根基,尋回每一個失落的家庭,贖回神給我們國家的屬靈產業,得著命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