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拜代禱領袖兩天一夜聚集

至黯深夜,燃起祭壇烈焰!

極險前線,為主擺陣站立!

主內摯愛的同工們,平安! 
  面對台灣形勢侷促,多方困境一一浮現,我們借鏡聖經中以色列歷史,看見一個國家能否突破,關鍵在於「神的同在」:

 

6:16 耶和華對他說:我與你同在,你就必擊打米甸人,如擊打一人一樣。

15:20 我必使你向這百姓成為堅固的銅牆;他們必攻擊你,卻不能勝你;因我與你同在,要拯救你,搭救你。這是耶和華說的。

 

神同在的濃度與深度關乎祭司的質與量,能否準確執行祭壇上的每一步驟,就是祭司的職任與關鍵!約沙法王之所以能振興國業,取決於能否有夠用的祭司,所以你我都背負了何等重任,要起來為主效力。

經過6月份以來,烏干達宣導師在各城市提醒我們幾個重點: 


*
專注「神的同在」,因為它自己會除滅一切的錯誤 
*
要提高祭壇的「高度」與「看見」 
*
祭壇落實有多少,屬靈戰役才能打多少 
*
築祭壇是「行動」中最關鍵的

 

看見祭壇的重要,以及吸引神同在是不容忽視的!! 敬拜、代禱就是祭壇上的重要元素。誠摯地邀請各位參加本次聚集,不單知識與技巧上的交流,更是為了國家。神正在預備一群吸引神同在的稱職祭司願意委身在城市與國家的突破,這是呼召的時刻,合祂心意的敬拜者、代禱者謙卑尋求主,提高祭壇的高度與看見。

相信這個不斷爭戰的季節,就是得地為業的季節,贏得地上的戰場要先在屬靈界上突破,站在會幕前日夜歌唱代禱的祭司就是關鍵中的關鍵!讓我們這稱為主名下的子民能夠再次齊心聚集,接受主的裝備。

感謝神在7/14-16「祭司總聚---慕約翰牧師的聚會」當中給了我們極大的甦醒、突破、以及前所未有清楚、準確,合乎聖經與實務國家屬靈爭戰的教導。

 

在聚會期間慕約翰牧師以及與他一同來訪的弟弟中間有一段特別的對話:

「講員胞弟說他和講員昨晚談論到台灣教會在信息之後的(回應禱告)很棒。Mike mulinde 胞弟希望同工把這三天的 (敬拜、信息、回應禱告)放在這次三天聚會當中,放在給他們帶回烏干達的硬碟上,可用來鼓勵其他國家」。

 

所以我們期盼在接下來的八月(8/18-19)敬拜代禱兩天一夜的聚集當中,能夠

1.更多的提升突破我們在敬拜,

2.學習如何在回應禱告的持火中

3.敬拜與持火禱告者能夠在屬靈上,如何代表所有的會眾,代表這塊土地來承接神的委任

4.如何能夠推開一切黑暗的權勢,得著權柄!

 

5.如何在一個聚會當中,實際的操練敬拜與持火者雙權柄、雙位份的運行。

 

2017/08/18

19:30-20:00敬拜與獻祭

20:00-21:10信息 敬拜與屬靈爭戰 親近神/悔改的/爭戰的 三種敬拜與功效

21:10-21:40禱告與劬勞

 

2017/08/19

09:00-09:30敬拜與獻祭

09:30-11:00 信息 祭司敬拜劬勞與權能事奉

11: 00-11:40 禱告與劬勞

 

11: 40-12:40 休息 輕食

 

12:40- 13:10 敬拜與獻祭

13:10- 14:20 信息 敬拜代禱的迷思與網羅--權柄的誤用

14:20-15:30 禱告與劬勞

 


聚會時間: 8/18(五)18308/19(六)1600 
地點:台灣新恩堂新竹市東大路二段655

報名方式:各教會報名表請匯集至各城市窗口

報名表下載: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mdOhjL9hxLQGqayJVbPiApiSZhKKTsB3qU3i6jwoBWw/edit?usp=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