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興起家庭禱告祭壇 潔淨醫治我的家

 
        提摩太後書3章1-4節告訴我們「末世必有危險的日子來到。因為那時人要專顧自己、貪愛錢財、自誇、狂傲、謗讟、違背父母、忘恩負義、心不聖潔、無親情、不解怨、好說讒言、不能自約、性情兇暴、不愛良善、賣主賣友、任意妄為、自高自大、愛宴樂、不愛神。」使徒保羅口中的末後景況,現在已好比我們社會中家庭的現況。因此, 2013年祭壇轉化的目標,便是興起每個基督徒站在家庭破口,建立家庭祭壇,為各樣造成家庭破碎、傷害、痛苦的情形,向主哭求,做第一人稱認同性悔改、奉主名斷開所有綑綁、宣告神的醫治和救贖恩典臨到傷痕累累的家庭中。

         有鑑於此,全國禱告網絡特別編撰4月的家庭禱告手冊「家有刺蝟─潔淨醫治我的家」。在為期三十天的禱告進程中,特別針對家庭現況的各樣傷害與壓制來禱告,有家庭及婚姻層面、家庭人際關係、家庭錯誤的價值觀、家庭經濟窘困、家庭疾病及意外,先在主面前悔改、潔淨自己的心、進而尋求神的更新與醫治臨到我們家。

        5月份則會站在4月份禱告的焦點之上,繼續禱告推進至家庭壓制的深度與核心,進入家族根源與家族性咒詛、權勢的層面,向主悔改代求,並盼望拔除所有家族中的毒根,讓我們的原生家庭能夠全然恢復神所創造家庭的美好樣式。針對家庭柱子,鼓勵每一位基督徒都能建立家庭祭壇,讓我們在家庭祭壇中經歷建造、修復與醫治。

        當全國各地都建立起了祭壇,並使祭壇上的火不歇息,在台灣的屬靈上空帶下突破,我們確知信實的神必為我們伸出施恩憐憫的手,重修家族中累代的根基,奪回家庭中失去的產業,使全國家庭與神和好,並且能夠恢復神所創立的家庭柱子,使家庭柱子不再毀壞傾頹。

        當神毀滅平原諸城的時候,他記念亞伯拉罕,正在傾覆羅得所住之城的時候,就打發羅得從傾覆之中出來。(創19:29)由此看到,神是大有憐憫的神,因著神想到亞伯拉罕曾為羅得所住之城向神祈求(創18),神想起亞伯拉罕是如何在祭壇上順服於神、信靠神,在祂滅絕所多瑪城之際,神只救贖了亞伯拉罕的侄兒羅得全家。因此身為國家與家中的祭司,我們必須在家庭祭壇向主悔改代求,2013年我們與我們的家要與主再次立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