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5月家族有刺蝟原生家庭的醫治與重建熱烈奉獻索取中

 

 

  • 興起家庭禱告祭壇 重修累代毀壞的根基


         在接下來在五月這一整個月,我們要繼續朝著目標前進,修造台灣現今家庭歷代毀壞的根基,使全國的家庭與神和好,在基督裡同歸於一,贖回家庭中失去的累代的產業。為現今家庭現況傷害根源性問題站在破口,尋求潔淨、醫治

        本月禱告手冊的焦點要特別針對社會中家庭現況的重重問題作屬靈分析,並從其中處理原生家庭、姻親關係、累代根源性問題,將社會中的家庭所呈現出來的根源問題:有毒羞恥感、非神價值系統,如性別差異、讀書至上、非依父母期待的成就、金錢至上等信念、討債心態、溺愛、不公義、不饒恕、苦毒、控告、拒絕、包庇、施暴、沉溺、冷漠、憤怒、權柄誤用、忽略、淫亂、咒詛、討好、不負責任、親職倒置、重軛、貪財、仇恨等主題來探究,並列舉個案來做禱告,並為這些問題給家庭帶來的負面影響,及其所帶下的惡行來代求,為著這些罪惡權勢所帶來的傷害、痛苦、堅固營壘和壓制,作認同性的悔改、奉主耶穌的名斷開原生家庭累代以來所有在身體、心理、精神,以及靈性各層面的捆綁和重軛,宣告主的醫治和拯救的應許臨到破碎的家庭。

        當我們進入每一天的代禱守望時,也許我們會發現我們的家就和事件中的家庭有一樣的軟弱、破口或類似的處境,這時候請當先在神面前悔改、潔淨自己的心,尋求神先來更新、醫治,然後才開始守望當天的禱告焦點;即便是我們不在那樣的問題中,也求主給我們有一顆憐憫的心,能感同身受這世代中破碎家庭、受傷者的痛苦,好叫我們能為現今破碎的家庭站在破口上,迫切劬勞禱告在神面前。詩篇79:8「求你不要記念我們先祖的罪孽,向我們追討;願你的慈悲快迎著我們,因為我們落到極卑微的地步。」讓我們向神呼求說:「主啊,我們承認自己的罪惡,和我們列祖的罪孽,因我們得罪了祢。我們和我們的家族都犯罪,得罪了祢,我們數代以來已成為悖逆的民,求祢不要記念我們先祖的罪孽,向我們追討,求祢赦免我們、潔淨我們的心,使我們得以回轉,願祢的慈愛快快迎著我們,因我們落到極卑微的地步…。」在與主連合的祭壇上,讓呼籲耶和華的聲音不要歇息,也不要使祂歇息,直等到祂的救恩如明燈發亮,祂的聖潔、公義如光輝發出,祂的醫治之能臨到台灣全地的家庭!

        讓我們起來修造家庭,拆毀歷代毀壞的根基,修造家庭的牆垣,為耶和華預備榮耀的道路!

詳情請洽各城市窗口

 

試讀本(歡迎參閱)